2019/9/19 安聯人壽保險 安聯人壽2019失智老人募款活動起跑

 安聯人壽與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於9月18日,攜手啟動第十二屆 失智老人募款活動,並將活動主題定調為「“I.我”愛我,慢性病 遠離我」,現場也邀請活動代言人-健身名模林可彤,向大眾推動失 智症防治概念,倡導透過健康的生活方式,如地中海飲食、運動等來 預防失智症。
 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表示,失智症的照護難度高,病程長達8至 10年,也墊高了照護成本。為了讓弱勢的失智症長者得到適當的照護 ,並喚起大眾對預防失智的重視,該公司率先呼應政府長照計畫,投 入倡導相關議題。募款活動從即日起至12月31日,同時感謝過去超過 15,000位捐款人,讓每年活動都能順利達標。
  安聯人壽堅信企業要成為優秀的企業公民,不但要以深耕在地及永 續來經營企業,更要用實際的回饋行動支持本地的非營利組織,期望 透過此活動可以拋磚引玉,讓更多人共襄募款義舉,並重視失智防治 議題。
  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執行長鄧世雄表示,由於安聯人壽多年來的 協助,不但讓弱勢失智患者能得到更好的照顧,更喚起國人對這個世 紀之病的重視。該基金會也從美國史丹佛大學引進「慢性病自我管理 CDSMP」課程,安聯人壽繼去年完成第一梯次「慢性病自我管理課程 帶領人培訓計畫」,再度成功號召逾30位業務員參與第二梯次的培訓 計畫,而這群企業種子教師受訓後,回到社區將此慢性病自我管理課 程做進一步的推廣,幫助民眾預防早發性失智、協助延緩失智症發生 。<摘錄工商>